我陪你去疯

大厂有个饼干盒

大厂有个饼干盒,里面有好多不同口味的饼干。

短篇向,多甜饼。ooc。

01.桂花味大饼

“哥,大家为啥叫你李桂花啊?”

“你猜。”李汶翰没好气地斜睨了徐炳超一眼。他觉得徐炳超这么不了解他,还做了他男朋友,自己实在是吃了大亏。

“……”在大厂刚认识李汶翰就被没收走了手机的徐炳超感到十分迷惑和委屈,同时为自己没能参与李汶翰的过去深深自责。

李汶翰看着徐炳超哑口的样子又好气又好笑,他不禁觉得傻大个太好逗了,于是故意冷下脸来,扭头就走,留下徐炳超一人在原地独自惶惶不安。

「一定是因为哥喜欢桂花吧。」徐炳超看着李汶翰远去的背影,沉思良久,得出了答案。

“哥,全时新上的桂花糕挺不错的,虽然不太正宗。你尝尝。”

“哥,这是我让家人寄来的桂花干花,本来是我房间里的,你喜欢就送你。”

“哥,刚刚吃火锅那家店的餐巾纸有桂花味,我故意多拿了点。”

……

李汶翰短短三天内第52次从徐炳超口中听到“桂花”,在闻到徐炳超身上的桂花味香水后,他觉得自己在被逼疯的边缘了。在被逼疯之前,李汶翰决定拯救自己。

“哥,我今天托人买的……”

李汶翰狠狠踩了徐炳超一脚:“你再整天桂花桂的,我可生气了。”

徐炳超条件反射般的把腿弯下来。

“这么说,哥你之前没生气?”

“傻大饼,我就算生气也不是因为喜欢桂花,我是喜……”李汶翰罕见地红了红脸,“我现在都被你弄得浑身桂花味了!”

“其实我不介意它进入我的身体,让我变成桂花味大饼的。”徐炳超脸不红心不跳。

“流氓。”李汶翰试图用转移话题制止徐炳超邪恶的念头,“你刚说你今天带了桂花味的什么东西来了?”

“桂花味精油。”徐炳超一副计谋得逞的样子,得意的笑容逐渐禽兽。


李汶翰知道这下要糟。

tbc.下章大概是大饼烫火锅

评论(1)

热度(39)